=)

please,press it!!!!!!!!!!!!!!!!!!!!!!!!!!!

8/27/2011

[教学]破解labelbox不需美金unlock新便条

Best Blogger Tips 昨天半夜睡不着觉
在乱按cydia结果被我发现了好东西 哈哈 之前很想要的呢
虽然呢 iphone越狱了 可是还是很多软件/游戏 里面还会有一些附加的费用
我这个标准的金牛座要我花钱在这种地方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 我情愿买多一些衣服化妆品叻
我就想游戏都能破解了 里面的东西一定有办法弄到 结果真的有哦!

好,废话不多了
注意事项
1 你的电话需要jailbreak
2你需要安装labelbox
3要你的1颗脑袋和一双手

我的电话是iphone4 4.3.2jailbreak




先看看还没有破解的labelbox



是不是很讨厌 那么漂亮的便条可以看不能用
好来 我们来破解吧!
去cydia



manage~sources




edit




add




打入这个 这个是一个补丁源
里面很多游戏软件的补丁
像那个angrybird的老鹰我在里面找到破解了 不需要任何一毛钱哦!
总之什么要钱的东西 里面找找吧




这个安装好了




看到那个[补丁]吗 按它




寻找这个!labelbox完整版补丁
安装它!
然后




破解成功咯!
开心吗!

好吧如果有帮助到你就like个
或者conment我吧!

还要很多教学文还没有打
耐心等候吧!

好心的你们帮我按按上面和——〉旁边的广告吧~拜托~~~=)




来个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