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ease,press it!!!!!!!!!!!!!!!!!!!!!!!!!!!

8/26/2011

(分享)[减肥]还有6kg要走!

Best Blogger Tips
看看这3张照片有差别吗?
第一张是我最胖的巅峰期
第二张是在减了几个月
第三张已经是成功一半了

来看张脸的
这个应该有比较明显
一张是5月我生日的时候拍那时候才开始减肥几个月
另外一个是8月拍的,脸有明显小了对不对~

看看有差别没有
哈哈

我从以前就一直吵说我要减肥
不能让自己胖到60多~
不然我会去死`
哪里知道好吃好睡
不知不觉体重已经超过了6字头!
每称一次体重都要自己骗自己
说家里的称坏了拉~是59kg的~
自欺欺人阿~
到了已经巅峰的时期
很久不见的长辈看到
都说~哎哟~你胖了~
让这样说的人不只是一人2人~
就已经紧张了~
到我下定决心!
我一定要瘦个10kg
没有至少也要到我身高的标准!
我之前已经超重了整整有7kg!
天啊~~

我不是没有瘦过~
以前有被人影响
喝了减肥咖啡/可可
体重掉了
掉到50 kg
很瘦时期
可是都是靠那个咖啡影响食欲
才不像吃~
过后停了,我没有大吃没有大喝
可是体重直飙到6字头!
我根本就没有大吃啊!
很严重的反弹!
我过后再吃回去已经没有效果了
喝的那段时间很恐怖
害我现在闻了咖啡精的味道就要吐!
期间心跳快,手脚发冷,不会睡
简直是要死掉的感觉!
我从此不再相信什么减肥咖啡/减肥可可
什么一个月可以瘦几多!
我不再相信了!
因为减肥饮料的成分都不是我们盒纸上看到的那么健康
有很多会伤害健康的咚咚是我们看不到的
它会让你瘦
可是瘦也只给你几个月
当你的身体适应那个成分了
就没有效果了~
而且你不吃东西不是靠自己的毅力
而是“药物”
停了你要怎么让自己忽然维持不吃
很难吧?

几天前和一个朋友聊到减肥的东西
她告诉我说
她之前也是喝过一种减肥的饮料
她喝到进了医院一只耳朵听不见!
太恐怖了~
而且我在工作的时候有一个aunty也是告诉我
她喝得一种减肥饮料
也把她送进医院
我听心里想说~还好我那时候还没有那么的严重
只不过期间一直生病看医生~
还好还好

当我决定不靠减肥营料减肥
我刚好在一个mm的blog看到她介绍的产品
她从59减到了40多
很心动就问了她是什么产品
就是现在让我减肥,减得健康,减得成功的
herbalife
我很谢谢我的大姐教练
她真的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教练
很有耐心很用心的教我
他时不时打来问我有没有偷吃`
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
要怎么才不会饿
到现在我的胃口小了
对食物也可以控制
就算我没有喝奶昔
我都可以控制自己的食量了

虽然刚开始代餐真的蛮辛苦的
可是现在我已经适应了
也懂得怎么计算卡路里
体重脂肪慢慢的掉
裤子越来越松
越来越多人看到你的瘦
真的很开心

虽然期间听过很多人说
herbalife 不好,不会瘦
可是我都已经瘦了你可以说什么? 
也许是那些人吃错方式
不然就是遇到没责任感的教练带
不然hernalife是国际品牌怎么会没有效果
所以我相信我的大姐

我的教练大姐
帮助了我很多
让我更有毅力继续下去
当初我开始减得时候
我的妈咪说我一定吃了几个星期就不会继续
哪里知道我已经吃了那么久
到现在她一直叫我不要再瘦了~
我还没有成功~但是已经在半路
还有6kg要甩
我会继续加油!
大姐我爱你~
herbalife 我爱你!




2 条评论:

  1. 感动~~真的很感谢大姐的评语~~我也很爱你~你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2. 对。。赞同。。没有不会让人瘦下来的产品,只有肯不肯瘦下来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