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ease,press it!!!!!!!!!!!!!!!!!!!!!!!!!!!

8/24/2011

IPhone 更换华文字体

Best Blogger Tips 嘿嘿 我研究了好久终于弄到拉
来来来 废话不多说
首先最重要得是你可爱得iphone要越狱才能成功

先去cydia


进去了按这个sources



然后按那个圈圈里面edit



另外边就会出现add 就按add吧



再里面打这个
这个是一个和棒得中文源
有很多东西可以录 都是华文的



安装了再去cydia的sections找178字体



里面就有很多选择
选你喜欢的



我大概拍一个



按角落的install
等它跑就可以了



注意哦
如果你之前有安装任何的字体都要先卸载掉英文的也是
不然安装不到的


哒哒!成功拉!
喜欢的朋友 如果对你有帮助麻烦like一个或则留个comment吧!
不要自己偷偷录了就跑掉哦!
不然以后我都不打教学文了
嘿嘿!



最后送上我的宝贝♥

5 条评论:

  1. 請問下吖~
    怎麼我的弄不到的?
    我之前沒換別的字體吖,還是不夠容量?
    容量有關係的嗎?
    =)

    回复删除
  2. 怎麼我看不到你的照片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