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ease,press it!!!!!!!!!!!!!!!!!!!!!!!!!!!

12/06/2011

给最爱我的你

Best Blogger Tips 好多好多东西想说
可是却不懂怎么开始
好多好多的谢谢
好多好多的抱歉
一切的一切

对不起
让那个拼命保护我的你
受了过分的伤
让那个伤口永远永远都在

当全世界都知道你好爱我的时候
我却被习惯的幸福看不清了

我一直的抱怨
你一再的忍受
我一直的嫌弃
你一再的包容
我一直的犯错
你一再的体谅

一直习惯了你对我的好
当要失去你的那一刻
才恍然大悟
幸福明明就在身边 为什么就忘了珍惜呢?

从那天你说要守护受伤的我
到后来已经痊愈了
你却受了伤
可是你还是不断的守护着我

人家笑你傻
你说这是责任
人家伤了你
你却拼命记得那些零零碎碎的承诺
你真的好傻 你知道吗?

我知道
天使也会累
现在换我当你的天使:)
让我来守护受伤的你
好吗?




亲爱的
遇见你
是我最幸福的事♥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